小霓子

我来啦~!大大好~!斗胆艾特 @碎碎九十三——打字机成精 ,望勿嫌弃。

我于茫茫文海中偶然遇见了大大,从此就爱上了这不华丽但是能够深深抓住我的眼球和心脏的文笔和风格。

((别被我骗了,其实我是一个沙雕加话唠。

我个人非常喜欢这样朴实温馨又可爱的笔风。一开始也是从瓶邪入的坑,就是觉得怎么可以这么好,然后就把能找到的文都看了一遍,发现每一篇我都很喜欢很喜欢(看的期间还给周边朋友卖安利哈哈哈),啊,找到了宝藏太太的感觉简直不要太美妙啊~!

再来说《悍妻》,其实我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怎么注意带它的,但是那天不知道怎么的,在大大更新的第四还是第五章里,一下子就萌发了“我要看下去!”的感觉,啊啊,这是天神的召唤啊!

水风的人设真的相当戳我了。说他野蛮不温柔吧,他又偏偏能够把不经意间的温和展现得相当可人;他这只脾气暴躁的小奶猫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让所有人(没有所有人也有我!)把心掏给他让他捂着,想把他抱在怀里疼着爱着,ε=(´ο`*)))唉,我这是想跟狗男人唐无啸抢人啊。水风的可爱,从一开始,他为了弟弟和几百大洋而嫁给“傻子”大少爷开始,那踹过去的一脚,真是,太太太太惊艳太可爱了(发出痴汉的尖叫!)!!!!从那以后,水风就开始过起了另外一种老妈子带崽的婚后甜蜜生活(?)。他发现药里有东西,就把药喂给了花,还爬山采药想要救这个傻子,他那么天真,当时我确实怕唐无啸这个大猪蹄子会抛弃他。他真的很大胆很直接,想“睡”就“睡”,打唐无啸的时候就是有道理,你惹我了我不高兴了我要打你了!然后我们的大少爷就顶着一个红红的巴掌去参加宴会了(哈哈哈)。水风怕弟弟暴露被唐画扇打的时候,啊!我这条佛系咸鱼实在是炸了!哪里来得傻逼放着被黑白不分大少爷随便宠的好妹妹位置不要偏偏要跟我们水风小可爱抢狗男人啊??!虽然唐无啸狗(唐无啸:???)但是他还是我们水风的人好嘛!!!

好在唐无啸关键时候从来不狗。傻的时候傻得可爱,堂堂杀伐狠绝的唐家大少爷蹲在北院养鸡崽,那画面实在太美我也就看了几百来遍罢了。还有就是,说着怕水风还不是大着胆子跟人家“睡“了。。。清醒过来的大猪蹄子没有抛弃水风(主要也是软乎乎的水风实在是太可爱了)就已经过了丈母娘的初面;为了水风舍了莺莺燕燕,明示暗示耿家小姐也是,还有就是赶跑了不安分守己的唐画扇,啊,这个狗男人,不狗不狗。可以这么说吗,强硬了好些年的男人,就是需要一个甜甜的大宝贝抱在怀里,哄着爱着保护者无限宠溺着才划算。

唐琰这人真的我暂时找不到“骂”他的地方,真是成熟稳重又老实,不过,苏风这般软萌的小仓鼠怎么能不爱咧。苏风一直是被水风管着的,又乖又胆小,好哄得很,不过他居然因为唐琰跑了没告诉他就发脾气了!发脾气了!当然一下子被水风吓回去了,不过对哥哥发不了小脾气,对唐琰发发小脾气应该可以吧,跟撒娇一样一样的。有番外,我们很期待哦~=6=

唐情这小崽子,孩子王一样抱着唐无啸的大腿“作威作福”,那么会来事儿,或许需要一个媳妇来治治了吧~

碎碎说五十多章的时候就完结,那么接下来应该也不会有什么闹心的事情了叭。苏风和唐琰把亲结了,乖乖等着“三年抱俩”。唐无啸应该也不会屈服于所谓陈规,对于水风大宝贝,唐无啸不会狗的。啊,碎碎质量有保证,没啥可担心的了呀。写评论的速度追不上大大更新的速度啊,也不知道写完的时候是不是都已经完结了OTZ好啦,吧啦吧啦也讲了一堆,希望大大不要嫌弃。

希望碎碎可以开心、快乐、健康!我们爱你(づ ̄3 ̄)づ╭❤~(和石头一直发狗粮吧,我们不怕der~)

最后还是希望看大大文的比比们,能够佛系看文、机智看文,这么高产量高质量的大大真的不多见了,我们要像保护珍稀动物一样地爱惜她呀~


评论

热度(22)